创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活动 > 正文
我校加入洪山“大学之城”创业学院联盟
发布时间:2018-11-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洪山“大学之城”创业学院联盟启动仪式在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举行,我校作为首批会员单位参加联盟成立仪式并在会上做交流报告。


成立仪式上,首先洪山区委组织部张部长代表洪山区委、区政府对联盟成立表示祝贺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他指出此次成立创业学院联盟的目的是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搭建校内外创新创业的平台,整合各方资源,为高校大学生服务;他希望各联盟单位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用、项目共孵、发展共享,为建 设创新型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随后,洪山区委组织部同洪山区招才局的领导一同为洪山“大学之城”创业学院联盟进行揭牌,并为首批联盟的14家成员高校授牌。


授牌仪式后,首批联盟的14家高校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就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各联盟成员介绍了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经验、方法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洪山区委组织部(招才局)能够给高校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表示感谢并充满了期待。创新创业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使命和重大任务。创新创业教育要主动与专业教育紧密结合,要努力造就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敢闯会创的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努力培养堪当时代大任的卓越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