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活动 > 正文
洪山区委组织部来我校开展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洪山区委组织部在我校举办了主题为聚智聚力聚人才·创新创业创未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


武汉虎投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玉申与新媒体行业知名培训讲师蔡文杰分别做了题为《一个创业者的自我修养新媒体运营与推广讲座讲座以众多知名楚商企业为切入口,为我校学子深刻剖析了创业的含义,阐述了创业的关键,揭开了创业的神秘面纱。

首先,李玉申老师立足当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从创业本质、创业的五个时代、创业者需具备的特质等方面与大学生分享经验和体会。

随后,蔡文杰老师聚焦新媒体行业发展,从新媒体引流,产品推广、广告投放等方面向大学生介绍如何利用新媒体宣传推广创业的项目或品牌随着互联网社会的发展,出现了区别于报刊、户外、广播、电视四大传统媒体的“第五媒体”,即新媒体。而作为大学生怎么去利用好新媒体,蔡文杰给出了合理建议。

讲座结束后,两位老师还与我校几名创业学子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其正在进行的创业项目给予了指导。


湖北商贸学院始终坚持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以创造之教育培养创造之人才,以创造之人才造就创新之国家的理念,积极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新创业人才。创新创业学院在今后将继续整合校外资源,争取更多机会,让优质资源进校园,服务广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