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活动 > 正文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咸宁校区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04-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14午,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湖北省第十三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咸宁校区选拔赛决赛在学校教学楼A108阶梯教室成功举行。本次大赛邀请了教务处副处长孟志卿、咸宁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钱清香、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钱建刚校团委副书记徐辉、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胜作为评委出席。咸宁校区共有54个创业项目,190名大学生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共有11个项目入围决赛。

 

决赛现场设置了“项目展示”和“答辩点评个环节,各参赛团队以积极的面貌就项目的创新点、商务策划和可行性分析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并针对评委老师的问题进行现场答辩评委从创新、创意、创业、演讲及文案五个维度逐一进行打分,并对各个参赛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开阔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思维,更是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切实增强了创业实践锻炼,让每一位参赛者都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