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6 发布者:学工处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学生班级: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国发〔2017〕28号),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加快推动我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经研究,定于2017年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举办“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评选”活动。现将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选对象: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及毕业3年以内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

二、参选作品要求:

(一)参选作品应为原创设计,并体现如下特点:

1.思想性:主题明确,内容健康向上,能科学、完整地表达主题思想。

2.创造性:主题表达形式新颖,构思巧妙,创意独特。

3.艺术性:构图完整、合理,具有较好的视觉效果,组画作品前后意思连贯。

4.技术性:准确运用图形、色彩等视觉表达语言。

(二)参选作品必须提交作品文字说明,对创作思路、文化内涵、必要的尺寸、工艺和材料进行标注或说明。说明材料的电子文档发送到活动主办方指定邮箱。

(三)参选作品的署名作者不得超过3人(作者必须为湖北省普通高校在校生或毕业3年以内毕业生)。每个参选作品的署名指导老师不得超过2人。

(四)参选作品需可供展示,具体展现形式及尺寸要求如下:

1.绘画、书法类作品:装裱完整,尺寸不宜超过200cm*250cm.

2.创新设计、雕塑、篆刻类作品:尺寸不宜超过120cm*80cm*80cm.

3.摄影类作品:装裱完整,并同时提供JPG格式电子文档。

三、活动程序

(一)作品报送

参评选手应在2017年12月15日17:00前将报名表、说明材料及证明材料(身份证、学生证或毕业证)的电子文档发送至指定邮箱(hbsmjycy@163.com),并将实物作品送交至湖北商贸学院行政楼502室。

(二)作品评审

2017年12月中旬,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所有参选作品进行评审。

(三)作品公布

获奖作品名单将于2017年12月22日前在湖北毕业生就业网(http://www.hbbys.com.cn/)公布,获奖作品将在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展示。

四、奖励办法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0名。奖金分别为8000元、5000元、2000元和1000元。并颁发获奖作品证书。另设组织奖与优秀指导老师奖。

联系人:王珉 汪杰敏

电 话:027-87050026 18671403697

邮 箱:hbsmjycy@163.com

附件: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评选活动报名表

学生工作处就业创业中心

2017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