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7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0-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切实转变就业观念,提高我校学生就业能力,大力实施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计划,精心培育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我校于10月21日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湖北商贸学院2017年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校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党委副书记方爱荣、学工处处长钱清香、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及专业教师、辅导员、学工处就业创业中心相关负责人亲临会场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招聘单位的人才需求以及学生的就业意愿。

此次招聘会共有近170多家企业到场参会,联想集团武汉产业基地、富士康科技集团武汉园区、海信集团等著名企业来我校选录2018届毕业生。我校2018届3000多名毕业生们也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校园招聘会。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毕业生们主动投递简历,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积极同用人单位进行互动交流。用人单位也给学生们耐心讲解相关工作的要求及薪酬待遇,不少同学通过现场洽谈已经初步确定了就业意向,并希望能够进一步沟通加深了解,最终实现就业。

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校企合作和就业实习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