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第十一届就业创业协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情系商贸,我们感恩母校;志在四方,我们逐梦未来。2018年6月13日,就业创业协会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举行。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珉、就业办公室主任汪杰敏,就业创业协会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欢送会,向即将换届的学生干部致以感谢和祝福。

两位老师对即将换届的学生干部这一年的工作致以由衷地感谢和诚挚的祝福,王珉老师说,感谢同学们用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来关注创协、参与创协、奉献创协,感谢同学们陪伴创协不断发展、取得成绩,陪伴创协老师们一起成长、共同进步;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保持谦虚、踏实、勤奋的作风,不忘初心,多一些梦想,多一些坚持,多一些责任,多一些爱,勇敢追逐自己的人生梦想。汪杰敏老师感慨师生相遇不易,同学相聚难得,希望大家珍惜友谊、珍惜彼此、珍惜生活,永远是朋友。创新创业协会会长庄雨洁同学发言,回顾在创协度过的精彩时光,愿学弟学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教诲和使命,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