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校创业团队荣获第三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9-30 发布者:王珉 浏览次数:

929日下午,“建行杯”第三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闭幕式颁奖典礼在武汉市艺体中心音乐厅举行。此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财经分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财经分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青年创业学院承办,本届大赛设立主赛道与“乡村振兴”专项赛道两个赛道。


本次国赛汇集全国60支队伍,分成复赛和半决赛及决赛三场赛事,复赛共计3个赛区,每个赛区20支团队进行小组赛角逐。比赛形式采用PPT路演及答辩组成,PPT路演时间不超过五分钟,答辩时间不超过三分钟。经过28日下午分组赛的激烈角逐,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创业团队——《百变娇娃》入围全国半决赛,最终取得大赛主赛道三等奖。


此次大赛旨在发挥财经院校学科特点,深化财经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财经院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激发创新创业创优热情和动力;推动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财经院校体系”建立,促进财经院校创新创业教育交流与合作。一直以来,我校学子热衷于创新创业,历届校友中产生了大量杰出的创业家、企业家,立创新创业时代潮头,突显了我校学子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