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校参加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5 发布者:曹琴 浏览次数:

5月23日,省教育厅学生处、省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召开湖北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业务网上培训会议。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段旭辉、省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尹云波出席并讲话。包括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就业办公室在内的全省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四个专题分别对就业管理业务、91平台招聘及其他功能操作、91平台生源及就业方案上报、91平台网签功能使用就业管理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

会上,段旭辉从推进网络招聘活动、加强政府政策宣传解读、贫困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加强就业统计数据报送、推进高校“一帮一”行动、做好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征兵工作、专升本工作、加强辅导员就业队伍建设等十个方面对现阶段就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尹云波指出,就业工作要责任下沉、层层压实责任。着力优化技术服务,着力加强硬件信息建设,着力落实网络招聘会参与度,着力落实学生就业指导培训,着力落实工作成效。

此次培训会很大程度上指导了我校就业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本年度就业工作方向以及目标,后期我校将加强各项国家政策工作的责任细化及工作落实,为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优质指导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