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云决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07-28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次数:

727日,我校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以腾讯会议在线方式顺利举行。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首任院长赵北平教授、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杨中胜主任,武汉软件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院长高泽金教授、湖北商贸学院党委书记肖坤、副校长龙明涛等评委和嘉宾出席大赛云现场。大赛以视频连线方式进行,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珉主持。

本次大赛历时两个多月,征集项目百余项,经过初复赛层层筛选、严格把关,最终11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挺进总决赛。2714时,各参赛项目代表依次通过PPT路演和视频问答环节对项目技术产品、实施方案和商业模式、行业发展及市场前景、创业团队构成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经过评委们细致、专业的评审和打分,具有非遗传承价值的“自然而然-植物染礼品”项目摘得桂冠,荣获大赛一等奖;“无尘-环保板书的引领者”与“海丝首港旅游景区文物奇妙之旅”项目荣获大赛二等奖;“耀蕲健康蕲艾健康助农产品”“小树红-现代健康山茶油制造者”“衣+1-智能家居创新者”项目荣获大赛三等奖。

赛后,龙明涛对此次大赛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向获奖团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鼓励同学们今后要不断夯实学业基础,大胆尝试,在青春奋斗中将创新创业梦付诸实践。同时,龙明涛在致辞中也表示,“互联网+”大赛是推进双创工作的重要抓手,希望创新创业学院加强对获奖项目的服务指导,争取在省级赛事中斩获佳绩。

在全民抗疫、科学防护背景下,我校创新赛事形式,通过线下书面评审+线上“云路演”模式成功举办了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大赛决赛,为加快培养我校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发展提供了切实保障。大赛在激发同学们的创业热情、深化创新创业理念的同时,也为同学们今后践行创业实践、成功走向社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望商贸学子们能再接再厉,拼搏进取,为实现自己的创业理想不懈奋斗。创新创业学院也将继续秉持创新发展理念,努力营造更加开放包容、富有吸引力的创新创业环境,为同学们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