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湖北商贸学院咸宁校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5 发布者:杨德燕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共享前期工作优秀经验,进一步提高咸宁校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珉主持召开咸宁校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咸宁校区学工办主任王性豪,就业工作人员和全体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咸宁校区学工办主任王性豪对咸宁校区目前就业进展情况、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情况、困难生帮扶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就业工作重点等进行了充分沟通。

随后,创新创业学院曹琴老师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开展了统一性业务知识培训,针对前期的毕业生摸排统计工作及目前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在场人员提出的疑虑和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最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珉强调要贯彻落实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指导,深刻认识到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尤其是在今年如此特殊的情况下更加要提前做好就业工作规划,明确现阶段重难点任务,着重开展以下工作:一是摸清底数,各位辅导员对学生前期的就业意向要有清晰的台账,升学和就业的学生人数要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关注毕业生思想动态,有专升本意向的同学要予以鼓励和支持,同时引导有就业意向的学生以积极的心态把握机会,主动出击寻找工作;三是厘清各种材料,认真分析问题,并注意在各项工作任务的时间节点内来解决问题。今后要将开展招聘会作为常态化工作,对就业困难的毕业生进行多方面关心与指导。通过本次交流会,创新创业学院和咸宁校区各职能部门必定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共同完成就业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