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湖北商贸学院2020年秋季首场校园“双选”线下招聘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02 发布者:曹琴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和服务工作,更好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10月30号下午,我校2020年秋季首场校园“双选”线下招聘会在创新创业学院一楼停车场举办。学校党委书记肖坤、副校长胡柳、副校长龙明涛、党委副书记方爱荣等一行莅临现场,深入了解招聘会情况。

为筹办本次双选会,我校就业办公室多渠道发布双选会预约报名信息,结合学校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特点精心组织和广泛宣传,吸引了招商银行、北京猿力未来科技、学而思、恒大地产、武汉融创基业投资等40多家知名企业到场揽才,行业范围涉及房地产业、教育培训、IT业、金融业等,为毕业生提供了3600多个工作岗位。

在各学院就业办公室工作人员、毕业班辅导员的积极动员下,15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招聘会。双选会现场比肩接踵、人头攒动,应聘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和自荐材料,仔细浏览招聘海报和宣传信息,认真寻找心仪的企业和岗位,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及薪资待遇情况。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做好自身岗位选择和职业生涯规划。据统计,本次双选会上招聘单位共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2000余份,有多家企业收到100余份简历,有300余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党委书记肖坤考察参会企业并进行深入交流,同时表示招聘会是毕业学子寻求工作的最关键机会,也是企业招贤纳才的重要场合,我校要做好与企业的沟通工作,同心戮力将招聘会办出风采、办出效果,从源头把关企业质量,优中选优,对学生也要加强就业能力培养,持续开展简历大赛、模拟求职大赛等活动提升学生素质,增加锻炼机会。

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坚持以高效就业为导向,主动出击,深入全省及周边地区对接优质企业,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推荐和服务工作。2020年受疫情影响,我校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稳就业”总体要求,全面落实“一把手工程”,校院联动,精准施策,“一对一”帮扶促就业,在“稳就业”的基础上,就业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