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湖北商贸学院咸宁校区2020年秋季首场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06 发布者:杨德燕 浏览次数:

11月5号下午,湖北商贸学院咸宁校区2020年秋季首场校园线下招聘会在咸宁校区教学广场隆重举行。作为咸宁校区的第一场招聘会,学校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党委书记肖坤、副校长胡柳、副校长龙明涛、党委副书记方爱荣、副校长周斌亲临现场指挥,确保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有序参会。 

此次招聘会为我校广大学子同优秀的用人单位和企业架起了有效沟通的就业桥梁,会上武汉同信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湖北宇鑫物流有限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近二十家企业单位提供了一千多个就业岗位,涉及房产、金融、教育、IT、物流等多个行业。

当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煦,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参会毕业生们穿着笔挺的正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应聘材料,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中,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和薪酬水平,积极与企业人员进行交流。热烈的现场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观望,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就业信息,方便日后做好相应的就业规划。参会企业对此次招聘会十分满意,他们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与学校加强联系,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应用型人才的储备和输送。此次招聘会也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获得了一定的招聘、面试技巧,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作为湖北省一流民办学科建设高校,我校始终将学生的人生指导和职业规划贯穿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致力于培养更多高素质高能力的应用型人才,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通过一系列就业活动,强化学生就业意识,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培养学生就业素质,做到就业的保质保量,持续为社会输送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