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2021年“洪山青春合伙人高校行”第1期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12 发布者:戴叶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1日下午,由共青团洪山区委员会、洪山区高校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湖北商贸学院、武汉市创业服务协会齐力打造的2021“洪山青春合伙人高校行”第1期活动暨湖北商贸学院第12期创新创业讲座在我校鸿博楼阶一教室成功举办。

 

王意教授是武汉市青年创新科技服务中心主任第十四届武汉市青联委员,武汉市创业服务协会会长,湖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特聘服务专家,全国中小企业志愿服务专家。兼任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十多家高校客座教授,受聘为华中科技大学等20多所高校创新创业导师荣获2019、2020年度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讲座以当前创新创业政策解读及申报技巧”为主题,王意主任就当前创新创业环境、政策解读、各类创新创业赛道以及创新创业政策技巧四方面,结合他多年来的创业服务经验,深入浅出的为学生进行了介绍和讲解。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造能力。

 

最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珉代表湖北商贸学院为王意教授颁发了校外创新创业导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