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校创业学子参与洪山区委组织部节目录制
发布时间:2021-11-22 发布者:戴叶 浏览次数:

     11月18日,由中共洪山区委组织部、洪山区人力资源局主办,洪山人才创新创业超市承办的洪山区大学之城“就业训练营”活动,在洪山人才创新创业超市大学之城直播基地成功录制。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赛银奖、第三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银奖获得者我校管理学院赵映妮同学应邀参与了该节目录制,现场表现获得录制方的一致好评。

 

节目中,赵映妮同学生动的讲述了自己的求职故事,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如何通过不懈努力最终获得心仪的实习岗位的亲身经历,以及在实习过程中的所感所悟,最后代表大学生对求职中的困惑进行了提问。她的讲述获得了现场知名就业导师和企业HR代表的高度评价,导师们在解答疑问的同时,也帮助她对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进行梳理,提出了专业的求职建议。活动后,赵映妮同学说:“我非常荣幸因为参加创新创业竞赛并获奖,让我有这次机会能够代表学校,代表洪山区的大学生参加节目录制,这个活动让我受益匪浅,现场导师们一对一的专业指导让我更加清晰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明确个人职业发展所需的专业知识和应提升的素养和能力,这些将不断助力我在所选择的职业领域中不断深耕,厚积而薄发!”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较强的综合素质。节目将在武汉广播电视的见微平台上播出,欢迎广大师生们关注、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