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校在第三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30 发布者:戴叶 浏览次数:

     11月29日,由湖北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 保障厅、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共同举办的第三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湖北省宜昌市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中华职教社主任郭跃进,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沙玉山,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何爱军,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长麒,省中华职教社专职副主任陈南军出席颁奖典礼。

 

第三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于9月26日通过线上云端路演和线上云端评审的方式完成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艾宝-现代养身专家”项目荣获金奖;“玩具造像馆”、“凌辰-非现场执法治超系统”两个项目荣获银奖。同时,我校荣获竞赛组织奖,全省仅有2所本科院校获得该项荣誉。省政协副主席、省中华职教社主任郭跃进亲自为我校颁发竞赛证书及竞赛组织奖奖牌。

 

 

 

我校通过创新创业大赛的参与,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和动力,展现出商贸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及高水平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在近三年的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获得国家金奖1项,省金奖2项,省银奖4项、省铜奖1项;在“黄炎培杯”中华职业教育非遗创新大赛中获得国家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优秀奖1项,非遗教学成果奖三等奖1项,并被评为全国十所“非遗教育特色院校”称号院校之一,获2020年度全省职教社系统“先进单位”荣誉。取得这些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创新创业教育的高度重视和不懈努力。  

双创由“众”而积厚成势,因“创”而破茧成蝶。我校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学生全面发展为中心,树立科学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优化创新创业制度和环境,积极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努力培养一大批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激励越来越多的人勇于创业、善于创新,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谱写辉煌壮丽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