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咸宁校区选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04-19 发布者:徐婕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中午,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咸宁校区选拔赛决赛在我校咸宁校区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本次大赛邀请了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珉、咸宁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钱清香、教务处副处长孟志卿、校团委副书记徐辉作为评委出席。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大赛自今年年初启动后,得到了各二级学院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此次大赛咸宁校区共有91个创业项目,360名大学生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共有10个项目入围决赛。

  

 

决赛现场设置了“项目路演”和“评委点评”2个环节,路演环节,各参赛团队就项目的创新商务策划和可行性分析等内容进行了五分钟的重点阐述所有团队展示完毕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珉针对路演情况作总结性点评。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大学生搭建了“学校引导、教师指导、学生参与”的创业展示平台,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切实增强了创业实践锻炼我校也将持续推进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着眼于培养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人才需要,鼓励广大学生加强自身历练,更有力地接受社会赋予的使命,成为新时代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