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商贸创意市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发布者:陈玲 浏览次数:

 为弘扬“创新”精神,激发学生创意潜能,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第三届“商贸创意市集”活动于11月9日-11月12日期间在武汉、咸宁两校区同步举行。

 

本次活动启动仪式在咸宁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方爱荣、副校长周斌、咸宁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彭栀、学工处副处长钱清香、校团委副书记徐辉、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胜、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辉,以及各学院部门师生代表出席活动现场参与活动。

 

作为学校创新创业品牌项目,本届活动以“创响商贸 畅想未来”为主题,为同学们提供创意、创新、创业平台,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全面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打造创业创新实践活动的新模式,为同学们之间提供一个互利互惠的交易平台,一个展示和锻炼能力的舞台,让同学们能够亲身体会到创业经商的乐趣与市场经营管理全过程。

为精心筹备本次创意创业市集活动,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大学生创新创业执行委员会提前组织了活动报名与宣传,共接到120余支学生团队、640余名同学的踊跃报名。通过筛选,共82支学生团队、275名学生获批入驻市集摊位。

 

 

 

  

充满青春活力的“市集”吸引师生们纷至沓来。市集展销商品涵盖DIY手工艺品、网红小吃、文创产品、闲置二手物品、手工体验等,琳琅满目的展示、趣味新奇的设计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和创新创业能力。

通过“创意市集”活动引导学生加强学习、提升创新创业技能的形式新颖,学生的参与度高、获得感十足。下一步,创新创业学院将力争把“创意市集”打造成富有学校特色、激发创意灵感、积累经验和培养信心的双创教育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