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3年咸宁市第二届“寻星汇”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8 发布者:徐婕 浏览次数:

12月15日,由咸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咸宁市科学技术局、咸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启迪之星(咸宁)主办的2023年咸宁市第二届“寻星汇”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咸宁高新区党员职工服务中心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项目《星耀——校园MCN》、《BIM蓝图》、《完美体育文化——打造完美的体育文化综合基地》分别荣获大赛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

 

第二届“寻星汇”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up青春,筑梦咸宁”为主题,旨在提升大学生创业能力,培养创业创新人才,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大赛面向咸宁市四所院校共征集了一百多个创业项目,经过层层遴选,最终12个参赛项目入围总决赛。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创新创业学院凝心聚力精心组织各学院、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为参赛师生提供最坚实的后盾。从校赛阶段种子项目的挖掘,到总决赛阶段精英项目的展现,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敢闯会创,善作善成的双创风采。

 

我校将立足本届大赛佳绩,积极总结经验,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赛教结合,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创新创业人才。